中智集团与国台办联手成立“两岸青创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24

2015年11月20日,以“聚力青年创客,共圆创业梦想”为主题的2015年两岸青创论坛在京开幕。来自青年创业项目团队、创投企业代表、孵化器企业代表、创业发展园区代表等350余名嘉宾共聚一堂,交流创业经验,共享创新技艺。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中国台湾网、中智培训中心、中智集团市场部、中国互联网协会等共同主办。

论坛上,由中国台湾网与中智集团联手成立的“两岸青创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中心旨在为两岸青年创业提供多方面的服务,共同助力两岸青年完成创业梦想。届时将每年为台湾青年提供100名到大陆学习实习的机会,还将共同组织两岸青年创业训练活动。

中智培训中心总经理王有柱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与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台湾网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两岸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为创业者和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信息直通车,加强两岸人才的联系与沟通,通过重点推动协同创新、自主创新、人才机制创新,为两岸青年打造创新创业的优质软环境。

中国台湾网总经理刘晓辉表示,中国台湾网通过与中智集团联手成立“两岸青创服务中心”,在这个平台下为台湾青年创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未来,中国台湾网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资源和互联网优势,积极构建两岸青年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助力两岸青年实现创业梦想,是我们努力追求的目标。

本次论坛旨在增进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搭建青年创业平台,以创业案例、未来趋势、前沿理论和发展环境为主线,助推青年创业项目的宣传推广,为创业团队提供与业界巨头、知名风投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