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约沙特变电站工程 高端市场营销再绽新花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25

11月23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与沙特电力公司(SEC)正式签订奥莱祖发变电站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额约1.05亿美元。标志着中国电建工程建设能力得到沙特市场认可,高端市场营销继续开花。

该变电站位于沙特中部的奥莱祖发地区,将建设包括1个间隔的380kV GIS、28个间隔的132KV GIS、33KV配电设施及配套的降压变、厂用变、400V配电设施,合同工期29个月。项目建成后,将缓解沙特现有电网的高负荷运行压力,提高输电效率和送电质量,满足沙特东部地区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至此,集团在沙特市场已先后承揽了8座大型工程,项目总合同额突破80亿美元。其中,沙特拉比格独立电站项目为目前中东市场单机容量最大的电站机组,是中国电建EPC总承包商首次打破欧美、日韩垄断局面成功进入沙特市场,项目现已全部投入商业运行,成功获得移交证书,并全额收回合同款项,项目履约完美收官。沙特扎瓦尔项目是集团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电站项目之一,已实现10台单循环、3台联合燃气轮机满负荷运转。吉赞3850MW燃机联合循环电站是全球最大石油气化电站,项目执行正高效推进。今年新签订的利雅得PP14电站和MGS燃气增压站二期工程合同均已开始执行。

奥莱祖发变电站EPC合同的签订,在国际高端市场再次树立了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最大电力工程承包商的品牌形象,为中国电建国际优先战略的高层次发展提供了助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