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新登煤业严抓煤质管理应对市场“寒冬”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25

为应对当前严峻市场形势,进一步加强煤质管理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国投新登郑州煤业有限公司进一步严抓煤炭质量管理。

国投新登煤业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当前煤炭市场形势,分析企业在生产、销售、经营等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强调加强煤质管理、提高煤质是企业当前的重中之重,是企业面临严峻市场形势下的必然要求,同时提出多项强化煤质管理的具体措施。一是采煤队跟班队长要来在职工前,走在职工后,合理安排出煤顺序,保安全、抓煤质。二是综采队在重点区域出煤时,既要保证煤质,又要保证产量,好煤、次煤要分采、分装、分运,放煤工和刮板输送机司机要切实负起责任,出好煤时,矸石、大渣坚决不能上刮板输送机。三是技术员、安全员在现场管理中,要把煤质管理做为重点工作抓好。

面对当前产能过剩的煤炭市场形势,国投新登煤业职工将切实做到煤质管理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中,相互监督,严格按照企业加强煤质的各项制度操作,从源头上加强煤质管理,共同携起手来,团结一致把煤质搞好;现场管理中,安全员、技术员在抓好安全的同时重点抓好煤质管理,对违反规定、破坏煤质的行为严肃处罚、绝不手软;各基层区队负责人将加强现场管理,根据实际情况拿出煤质管理措施,并进行细化、量化,切实把措施贯彻到每个职工中去,确保煤质管理监督到位、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