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捐建的湖北应龙希望小学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26

11月20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三局捐建的湖北省红安县太平桥镇应龙希望小学揭牌。同时,中建三局“星火”青年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应龙希望小学位于革命老区,将吸纳附近7个村的近百名适龄儿童就读。中建三局新建了一栋4层教学楼,并开展了“5个1”爱心工程:一间多媒体教室、一间温暖宿舍、一间卫生厨房、一百套崭新校服、一百套学习文具。另外,中建三局及职工还开展了公益善款筹集、捐赠书籍、衣物、文具等、“爱心爸妈”结对帮扶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