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所属中纺化工2015年获5项国家专利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30

  2015年,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纺院中纺化工公司专利工作取得可喜成果,新获专利授权5项。目前,中纺化工公司已累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2项,对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获得授权的专利名称分别为:一种全棉或涤棉织物的无汽蒸冷轧堆工艺、一种复合功能墙纸及其制备方法、一种活性印花糊料及其制备方法、一种环保型液体溴靛蓝染料复合添加助剂及其制备方法、一种含氟拒水拒油剂及其制备方法与应用。

  发明专利作为企业重要的知识产权,既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科研水平,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评定的必要条件,中纺化工公司出台多项政策鼓励和引导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国家专利,将之列入研发人员的业绩考核指标,对申报及获得专利人员进行不同程度奖励,这对提高中纺化工公司自主创新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