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防冰综合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在贵州启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02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防冰综合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在贵州六盘水市与毕节市交界处的梅花山启用。

该基地总投资3790万元,占地面积93.7亩,是集试验、培训、研究于一体的防冰综合技术研究试验基地,可开展高海拔地区输电线路自然覆冰形成机理及融冰机理的研究以及基于高海拔、自然覆冰条件下导线脱冰跳跃及导线舞动等相关研究,为冬季防冰抗冰工作提供技术保障。该基地自2015年3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形成了部分科技成果,取得了5项实用新型专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