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晶阳公司获评全国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04

12月2日,从全国化工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获悉,国电内蒙古晶阳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3000吨/年多晶硅工艺优化项目获得2015年度全国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

据悉,全国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是化工行业工程建设部级质量奖。旨在鼓励化工建设、勘察、设计和施工单位加强科学管理,提高化工建设工程质量,争创更多的优质工程,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根据《化学工业部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评选工程质量达到化工行业国内先进的企业。

国电晶阳公司严格按评选管理办法先后完成了资料预审、现场复查、会议评审和网上公示。该项目自2013年1月开工建设,始终坚持以更先进、更节能、更环保、更高效为目标,严格按照国家建设工程标准、规范进行建设施工,持续加大现场工艺质量控制力度,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确保了工艺优化项目工程质量优质达标,实现了建筑安装工程验收合格率100%,分项工程验收合格率100%等多个项目的高标准的达标验收。该项目施工期间坚持施工程序和文明施工,未发生人身重伤及以上伤亡事故,实现了安全“零事故”目标。该项目投用后,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实现了多晶硅生产系统物料的循环利用,大幅降低了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