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杭州江东热电工程全部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08

  12月5日9时38分,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杭州华电江东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考核,标志着该工程1号、2号两台机组已全部建成投产。2号机组在满负荷试运行期间,机组平均负荷100%,各项性能指标和技术参数均达到国内优良标准,各系统及设备运行平稳。

  据悉,该工程工程位于杭州钱塘江南岸,总投资约26亿元,建设两台48万千瓦级重型燃机组成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是杭州实施城市东扩、跨江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工程投产后,供热能力达到约每小时350吨。同时,该工程的建设可提高杭州大江东地区电网运行的经济性,优化大江东地区电源结构,确保区域安全、可靠供电,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落实节能减排作用。

  浙江火电承建了全部的两台48万千瓦级重型燃机组成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安装任务。该工程自安装以来,浙江火电认真做好安全管理、质量控制、进度计划、资源配置等工作,加强对各方的协调沟通,对机组安装工作进行细致梳理及交底工作,保证了机组各项节点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