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广州供电局与京东合作电商采购平台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08

12月3日,南方电网公司所属广州供电局与京东集团合作的电商采购平台正式上线,实现了“电网+电商”的采购合作模式,开创了电网行业物资采购模式的转型创新。

针对传统采购方式采购价格高、配送效率低、供应商难以管控等诸多弊端,双方共同制定了以京东商城自营模式为基础、更加符合广州供电局实际需求的专业化、全方位电商采购解决方案,采购范围主要在办公、信息设备及耗材、通用型劳保、生产维护工具及材料等通用性物资。与传统采购模式相比,电商化采购具备多项优势:一是采购更加便捷,可以随时下单,同时能够实现多点下单、多点送货、统一开票,满足不同部门的差异化采购需求。物资在下单后最快当天、最迟3天内送达,采购效率大幅提升。二是采购过程更加透明规范,实现了商品信息可查看、财务信息可选择、物流信息可追溯、过程可审计、服务可度量等。三是服务质量有保障,采购价格更优惠。京东平台保证物资的品质,广州供电局更可以得到免费7天退换货服务及专属价格优惠,使集中采购价格优势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