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传达学习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08

12月7日下午,新兴际华集团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会上,新兴际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原原本本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国务委员王勇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还就集团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明忠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党的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安排。集团近期开展的董事会选聘高管、深化国企改革等工作,要与加强党的建设同步进行,二级经理层人员选聘要由党委把关推荐,报备集团,然后进行市场化选聘,充分体现党管干部的原则。二是要真正从严从实抓好企业党的建设,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坚决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要对党忠诚、做事干净、公私分明、交往有道、管好家人。要带头纠正和解决自身的问题,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切实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会议决定,新兴际华集团还将在月底前召开全集团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视频大会,安排落实从严从实抓好企业党的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