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设计的巴基斯坦必凯联合循环电站开始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08

  12月7日,由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东北院设计的巴基斯坦必凯118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第一根桩基开始施工。

  巴基斯坦必凯(Bhikki)118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国旁遮普邦省会拉合尔以西约60千米处。本项目是中国企业在海外承建的等级最高(H级)、容量最大(1180MW)、效率最高(大于60%)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

  东北院作为本项目的设计分包单位,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设计时间内,完成了包括采用美国设计标准的全部初步设计工作、与主设备供应商的设计联络会议、主要辅机设备的招标及技术协议谈判、现场施工准备需要的围墙和瞭望塔等设计工作,在保证按期完成初步设计的同时,也满足了现场前期建设的图纸需求。

  本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议于12月6日结束,为本工程下阶段设计工作顺利开展、保证项目联系施工要求迈进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