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新加坡裕廊公寓总承包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08

12月4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南洋公司中标新加坡裕廊公寓(Condominium @ Jurong St 41)总承包项目,项目合同额逾1.6亿新元,约合逾1.1亿美元。

该项目位于裕廊41街,建筑面积近7.6万平方米,包括4座17层楼,共710套公寓单位,地下停车场和公用设施,此外还包括游泳池以及园林景观工程等。

裕廊公寓项目是新加坡第一个强制性要求使用整体预制模块技术的纯住宅项目。中建南洋公司将采用剪力墙预制模块建造体系建造,这也是该体系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在住宅类项目中使用,也将是探索住宅工业化建造的重要实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