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海峡建设集团在厦门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10

12月7日上午,中铁海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厦门市政府与中国铁建战略合作洽谈会也同时召开。这是中国铁建在“一带一路”核心区、海峡西岸经济区走出优化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

中铁海峡建设集团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与其旗下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亿元在厦门设立,经营范围涵盖铁路、公路、地铁、市政、房建等多个业务板块。

厦门市副市长黄文辉、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共同为中铁海峡建设集团揭牌,并分别致辞祝贺。庄尚标指出,中国铁建将在项目承揽、资金支持、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中铁海峡建设集团重点政策扶持。同时,加强与福建省、厦门市政府定期交流对接,为中铁海峡建设集团的发展创造必要的平台。希望系统内各单位积极配合中铁海峡建设集团代表中国铁建在厦门及区域内经营投资项目的跟踪、落地工作,加强协作、共同发展,为中铁海峡建设集团的发展壮大创造条件。

厦门市政府与中国铁建在战略合作座谈会上达成一致,双方将合作推进区域内基础设施建设。中铁海峡建设集团与建设银行厦门分行、新加坡三达国际集团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