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11

12月10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会议,学习贯彻中组部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书记余津勃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委员王勇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

余津勃强调,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要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坚决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深对企业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清自身肩负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从严从实抓好党建的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党建工作与保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和凝聚保障作用,带领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确保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

余津勃要求,此次座谈会精神要进一步在总部全体党员中进行传达,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还将在2016年1月份召开的党委全委会上进行贯彻落实,对所属企业从严从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