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东海石油管理局“三严三实”助力“保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17

12月15日,中国海油东海石油管理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筹备会,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研讨情况进行回顾梳理,为积极落实年底“保增长”任务、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指明目标方向。会议强调,要以真抓实干作为专题教育的落脚点,以敢于担当作为“保增长”的抓手,并以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实现降本增效。

面对复杂的地质情况和苛刻的开发环境,管理局党委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找影响和制约公司发展的风险,列出“不严不实”清单,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

今年,管理局持续健全和完善制度体系,新增科研、生产、安全、经费使用等十个方面的24项管理办法及操作细则,修订内控制度15项。并进一步加强制度执行监督,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紧紧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采办招投标、科研管理等三个重点领域降本节支,重点以推进储层改造技术进步创造效益。

管理局党委紧紧咬住“保增长”目标,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事创业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三严三实”为指导,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同时,以区域化大党建协调地区资源、引领地区员工,多措并举确保完成今年的“保增长”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