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集团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建设浙江“梦想小镇”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18

2015年12月13日,《新闻联播》对浙江杭州“梦想小镇”进行了专题报道,中智杭州公司作为“梦想小镇”唯一官方指定人力资源服务商,成为了“梦想小镇”的“店小二”之一。

李克强总理最早在2014年9月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发出号召,要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 “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浙江省成为了这一号召积极的响应者和坚定的践行者,“梦想小镇”也于2015年3月28日应运而生。“梦想小镇”是依托杭州未来科技城打造的全国互联网创业首选地,将成为创客、服务商、孵化器等的创新资本集聚高地。其为创客提供人才、办公环境、配套设施、资本对接和创客之间社交平台,并且以创新券的形式支持创客向服务商购买服务。

在“梦想小镇”,政府机构及服务商被称为“店小二”,根据创客们的需求提供完善的服务。在创客的众多需求之中,人才需求可谓重中之重,“梦想小镇”选择了中智杭州公司作为唯一官方指定人力资源服务商。中智杭州公司作为浙江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企业,以其优良的服务质量和口碑以及资源整合的综合能力,赢得了梦想小镇的青睐,成为了“梦想小镇”官方及其中广大创客钦定的人力资源服务“店小二”。中智杭州公司不仅为创客提供人才招聘方面的帮助,更能为创业公司现场提供人事方面的一条龙服务,免去创客往返于各政府机构之间的奔忙,为创业公司节约时间和人力成本。

中智杭州公司将在这次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中继续发挥好“店小二”的服务作用,当好“大掌柜”的左膀右臂,为创客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提供后备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