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集团签订白银市地下综合管廊施工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18

12月16日,中国一冶集团与白银市城市综合管廊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甘肃省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是中国一冶集团首次以PPP模式承接的全国十大管廊试点城市项目。本项目拟在白银城区七条道路建设26.25公里的地下综合管廊和2座中央控制中心,管廊开挖深度在6.75米左右,全部属于深基坑施工,设计使用年限100年,构筑物安全等级为一级,工程项目分三年建设完成(含一年运营期)。综合管廊将纳入供水、热力、电力、通信、燃气、排水等管线,建成后将有效避免道路的二次开挖。中国一冶集团工程内容包括管廊本体及附属设施的施工、路边及绿化恢复、管线迁改及修复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