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春运期间计划加班超6000班次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3

2016年春运将于1月24日(农历腊月十五)启动,3月3日(农历正月二十五)结束,历时40天。春运期间航空业总客流量预计增长将超过10%,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购票需求,南航计划加班超过6000班,同时在官网推出多项优惠活动,让旅客在一票难求的春运也能顺利买到价格实惠的机票。

增班6000同比增一成 覆盖155条国内外航线

今年春运,航空市场节前高峰预计在1月29日-2月6日共8天,节后高峰在2月12日-18日共7天,而客流较少的日期将集中在2月7日-9日和24日。国内热点集中于广深、湖南、湖北往返西南等地及东北往返海南、北京等传统旅游和返乡航线;国际地区热点集中于广深往返东南亚、日韩等境外旅游市场。南航紧紧围绕旅客出行需求,提早安排运力,在约155条国际、地区和国内热点航线上计划增加航班超过6000班,其中国际和港澳台地区接近700班,国内5600余班。其中广州、深圳为主要始发市场,加班超过加班总数的一半,国内热点航线包括广州往返武汉、长沙、成都、重庆以及深圳往返南充、贵阳等。国际热点加班航线包括广州往返胡志明、清迈以及长春、哈尔滨往返东京等。

南航助你春节团聚 国内机票210元起

春节前从一线城市回家过年以及春节后从老家返回一线城市的客流集中,往往一票难求,且票价相对高昂。如果节前将老家的亲人接到一线城市一起过年,节后再乘坐飞机回家,不仅有较多的航班座位可供选择,而且价格也非常优惠。即日起至2016年2月12日,南航官网推出“南航助你春节团聚”活动,活动期间1000余条错峰出行春运航线票价低至3折,210元起。以下为部分优惠航线:

沈阳-石家庄210元起,揭阳-宁波230元起,贵阳-广州290元起,揭阳-广州290元起,长沙-上海浦东320元起,宜昌-广州320元起,温州-广州330元起,襄阳-广州360元起,揭阳-青岛400元起,青岛-长沙420元起,成都-广州430元起,温州-贵阳430元起,乌鲁木齐-伊宁430元起,常州-深圳440元起,青岛-桂林540元起,武汉-北京560元起,乌鲁木齐-呼和浩特600元起,乌鲁木齐-喀什630元起,喀什-乌鲁木齐630元起,青岛-揭阳640元起。优惠价格不含税费,实际价格请以实时查询为准,更多航线请登录www.csair.com查询。

错峰出境游440元起 享受异域风情假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家庭选择春节期间出国旅游度假,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由于是旅游旺季,票价普遍偏高,如果能避开游行高峰出游,不仅价格实惠不少,身处景区游玩也更加清静自在。即日起至12月31日,南航官网推出“春节错峰出境游”活动,国际往返机票440元起,出行日期一般在春节黄金周过后。

东南亚方面,广州往返吉隆坡440元起,广州往返马尼拉450元起,广州往返暹粒840元起,广州往返河内980元起,广州往返新加坡1950元起;日韩港台方面,广州往返名古屋1740元起,广州往返大阪1890元起,广州往返福冈1960元起,广州往返东京2130元起,广州往返首尔1790元起,广州往返济州1980元起,广州往返台北1650元起;欧洲中东方面,广州往返罗马2960元起,广州往返迪拜3070元起,广州往返法兰克福3280元起,广州往返伦敦3650元起,广州往返巴黎、阿姆斯特丹3950元起;北美方面,广州往返纽约 4210元起,广州往返温哥华4560元起,广州往返洛杉矶、旧金山4460元起。以上航线旅行时间一般在春节黄金周过后,例如广州-马尼拉,选择2016年2月12日出发和2016年2月23日返回,即可查询到往返450元的价格。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官网购买享最低价保障 买贵可享双倍差价补偿

春节出行高峰期间机票相对比较紧俏,为了保证旅客不但能买到机票,而且能买到便宜机票。南航官网对明珠会员推出最低价格保障承诺,所有明珠会员通过南航官网、南航移动客户端或南航微信购买南航实际承运的国内和国际机票,如果发现其它网站销售的相同机票价格更低,即可提出申诉,申诉成功后获得双倍差价赔偿。国际票可申诉的为含税机票价,税费包括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其他税等。国内票可申诉的为机票价格,不含税费。旅客提交的申诉信息经南航审核通过属实后,将获赠面值为2倍差价的机票优惠券,国内机票赔偿则没有金额限制,按实际差价双倍金额补偿。国际票赔偿1000元封顶。

想了解更多优惠详情,可登录www.csair.com查询,或拨打五星钻石服务热线95539咨询,或关注南航官方微信“中国南方航空”、下载南航手机客户端,手机购票更方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