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位列2015年世界品牌500强第345位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3

日前,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独家编制的2015年度(第十二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31个中国内地品牌入围。其中,中国铁建位列世界品牌第345位,比去年上升96位,在中国内地品牌中排名第26位,不仅是跻身榜单的两家建筑企业之一,同时也成为综合实力上升最快的中国品牌之一。

据悉,《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评判依据为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包含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3项关键指标。世界品牌实验室对全球8000个知名品牌进行评分,最终推出最具影响力的500个世界品牌。

今年入选品牌涉及27个国家。其中,美国占据228席,英国以44席位居第二,中国大陆入选31个品牌,位居第五。

此次在世界品牌榜单中的快速上升,印证了近年来中国铁建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卓越的领导力和众多世界级工程,让中国铁建成为世界各国了解中国愈发重要的窗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