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签约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22日,中国建筑正式签署巴基斯坦卡拉奇-拉合尔高速公路(苏库尔-木尔坦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2943亿卢比,约28.9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84.6亿元)。该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正式落地,中国建筑“一带一路”项目推进取得重大实质性成果。

按照合同约定,中国建筑将在36个月内建设一条全长392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的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巴经济最发达、人口最稠密地区交通状况,有力促进巴经济社会发展,也将为中巴互联互通发挥积极作用。中巴两国政府部门对此项目高度重视,将其视为中巴经济走廊早期收获项目,并在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框架下予以重点推动。

中国建筑是全球最大建筑地产集团,2015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7位,中国建筑在巴基斯坦经营20多年,实施了伊斯兰堡新国际机场、枭龙战机生产线等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获得了广泛赞誉。该项目的签约、实施将进一步巩固中国建筑在巴基斯坦市场地位,也有助于提升中国建筑在全球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