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甘肃新能源安北第四风电场134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4

  12月21日17时18分,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安北第四风电场134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创造了国电电力整装200兆瓦风电项目当年开工建设、当年投产发电纪录。

  瓜州安北第四风电场位于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境内,共安装134台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201兆瓦,配套建设一座330千伏升压站,2015年4月23日开工建设。在工程建设中,甘肃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克服设备到货迟、气候恶劣、用工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严抓质量和进度,确保了工程安全质量可控在控。同时,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并肩奋战,全天候作业,严格按照风电场启动试运行方案和风机调试流程的要求,进行风机送电前消缺及验收,调试前检查及测试,保证了风机的调试进度,及调试后风机的安全、稳定和经济运行,为机组投产即达标,投产即盈利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