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国家旅游局在印共推2016“中国旅游年”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5

近日,国家旅游局驻新德里办事处与东航新德里营业部、加尔各答营业部在加尔各答商业中心共同举办“丝路旅游”公众推广及2016“中国旅游年”预热活动。

活动当天吸引不少当地民众驻足停留,工作人员为其介绍中国旅游年的精彩活动及东航航线的产品信息,并为民众派发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2016中国旅游年的推广传播起到了良好的预热效果。

自12月14日起,由国家旅游局新德里旅游办出资制作的巨幅中国旅游户外广告在南城商场外墙精彩亮相。广告中展示了广州塔及云南丽江风光,并配有东航标志、服务电话及官网网址,为宣传推介中印之间东航航线产品发挥着积极作用。

据悉,中国国家旅游局确定2016年继续以“丝绸之路旅游”为年度宣传主题后,东航驻德里、加尔各答营业部与驻新德里旅游办事处之间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合作。东航联手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旅游年预热活动、制作巨幅广告等,充分彰显出旅游办与东航营业部之间良好的旅游推广伙伴关系,也有力提升了东航与丝绸之路旅游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着引领政企合作、巩固市场开发成果的积极愿望,东航在印营业部将在新的一年里夯实与国家旅游办的合作,在印度市场上共同举办一系列业务活动,拓展中国旅游年及丝路旅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并借力积极推广东航航线产品,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