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卫星通信站青藏高原应用受好评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8

近日,作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704所产业化专项成果之一的新型卫星通信便携站亮相青藏高原柴达木地区,为第四季“探访柴达木高原精灵”活动提供高水平的通信保障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该卫星通信便携站由704所完全自主研发,集成了平板天线和卫星通信系统,有系统集成度高、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居国内领先水平。

在本次活动中,704所项目团队携带卫星通信便携站全程参与,使参与此次活动的摄影家们享受到了随时随地可以进行互联网互通互联的便利。

据该活动负责人介绍,704所的此类高精尖通信产品对于青海省海西州建立相对完善的自然资源数据库,为后续保护、研究开展科学可持续发展提供真实、完善的数据资料和影像支持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