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地质总局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5-12-28

12月25日,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主持会议,总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冶金地质总局党委高度重视,卢进多次主持召开党委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刻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了良好基础。

卢进主持会议,他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代表总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从工作上、思想上、党性上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进行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卢进在讲话中指出,总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下步整改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发挥冶金地质总局提供资源保障的特殊功能,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资委企干二局、监事会14办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冶金地质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