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与埃及国家电力公司签署成套交钥匙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8

日前,中国西电与埃及国家电力输电公司共同签署了埃及本班(Benban) 四个220/22/22kV升压变电站成套交钥匙工程合同,合同总金额4.8亿人民币,建设工期8个月。

该项目中的四个变电站均位于埃及南部阿斯旺地区,是埃及首个太阳能发电项目——阿斯旺光伏电厂电力输出的枢纽升压变电站。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阿斯旺光伏电厂的电力送出和并网,大幅度提高埃及南部地区供电能力,促进当地工农业发展和居民用电状况的改善。

该项目合同的成功签署,是中国西电积极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取得的可喜成绩,对“XD”品牌产品在埃及及周边市场的声誉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对中埃产能合作也将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