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日产气逾8000万立方米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8

12月24日,塔里木油田17个天然气生产区井口日产量首超8000万立方米,创历史新高。截至12月24日,塔里木油田日产天然气同比增长260万立方米。

今年取暖季,中国石油天然气冬季保供模式全面开启以来,环绕塔里木盆地的克拉2、迪那2、英买力、和田河及克深等17个大中型气田,全面开展油气上产攻坚战,优化产气结构,增产天然气500万立方米。

库车山前的克深区带是集团公司突出发展油气主营业务重点产能区块。今年年初以来,塔里木油田加快对克深2、克深6等千亿立方米储量区块评价,稳步推进克深5、克深8等地面配套设施建设,有效发挥了新气井产能,实现了天然气增储上产无缝衔接、安全高效。

截至12月24日,塔里木油田天然气工业日产量达到8133万立方米,同比增长2.5%,保障了西气东输和南疆五地州用气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