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36-1”铺上世界最高海拔路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9

12月23日,1所属中海沥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万吨“中海油36-1”沥青铺上了青海花石峡至久治公路建设项目。该条公路平均海拔在4500米以上,经过高原多年冻土区域,是目前世界在建最高海拔高速公路项目。

该条全长384.2公里、投资204亿元的花石峡至久治公路是探索特殊地质条件下绿色循环低碳为主题的公路建设项目,是青海乃至我国西北地区第一条绿色循环低碳公路。项目对沥青产品的质量、施工售后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要求,此次能够顺利供货是市场对该公司产品品质和品牌的高度认可。

据悉,中沥公司作为国内沥青全流程系列产品生产厂商,沥青产销量一直位列全国五强,引领华东、华北等地区的市场消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