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31

按照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部署,经国资委党委批准,12月30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陆红星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国资委企干二局干部韩筱明、国资委纪委监察局干部张玺到会指导。

陆红星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勇于担当,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上达到了共识。会议始终洋溢着真诚、务实、团结的氛围。

陆红星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自我批评做到襟怀坦白、见人见事,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推动改革发展的自觉性,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他要求,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要不等不靠尽快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尽快取得实际效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坚持对党有忠心、对人民有爱心,对事业有责任心,弘扬清正廉洁的作风,推进企业科学发展。

为筹备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