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8个项目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06

近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公布了第十三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获奖名单,中国交建8个项目获奖。其中,由中交集团组织推荐的3个项目全部获奖,分别是由公规院牵头申报的“舟山大陆连岛工程西堠门大桥”、由中交路建牵头申报的“沪蓉西高速公路四渡河特大桥”(二公院参建)和由中国港湾牵头申报的“汉班托塔港发展项目一期工程”(四航局、四航院参建)。此外,还有各行业协会及土木工程分会推荐的5个项目获奖,包括四航局牵头申报的“深圳港盐田港区集装箱码头扩建工程”(二航局、三航院参建),四航局参建的“澳门大学横琴岛新校区”,二公局参建的“湖南省常德至吉首高速公路”,一航院、水规院、中交集团、一航局等单位参建的“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煤炭码头工程”及上航局参建的“上海青草沙水源地原水工程”。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又被称为“科技创新工程奖”,是中国工程领域的重要奖项,评选范围涵盖建筑、桥梁、隧道、公路、水利水电、水运、轨道交通、公共交通、市政、给排水、燃气、海外、住宅小区、国防等14个土木工程建设领域。此次评选,全国共有38个项目获奖。与往年相比,此次中交集团获奖的项目数量有所增加、获奖比例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