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设计的印度都利2号机组满负荷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06

2016年1月2日22时57分,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东北院公司设计的印度都利2×600MW电站工程BTG主机岛设备供货项目2号机组于成功实现满负荷600MW试运行,在顺利并网发电仅8天后,又成功完成了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标志着都利2号机组正式具备进入336小时可靠性试运行阶段,为2号机组顺利移交奠定坚实的基础。

东北院公司于2010年2月7日开始该项目施工图设计,2011年6月30日设计完成。本工程为东北院公司首次设计的国外BTG项目,施工图开展过程中东北院公司严格贯彻本工程“转变观念,打破常规,全身心投入,创造印度都利工程设计新起点”的指导思想,高效保质地完成每册施工图,为最终项目成功试运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