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柬埔寨再添新店 西港免税店盛大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06

在柬埔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国旅集团所属中免公司在继柬埔寨吴哥免税店成功开业运营后,又迈出海外拓展重要一步,在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投资设立的第二家市内免税店——西港免税店日前盛大开业。

据了解,西哈努克港是柬埔寨唯一的海港城市和海滨度假胜地。西港免税店是柬埔寨国内第二家市内免税店,总体营业面积450平方米,经营商品涵盖香水、化妆品、手表、烟草、酒水、本地特产等近10个大类的100多个国际奢侈品牌。顶级品牌的入驻将会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赴柬旅游,为柬埔寨旅游购物的提升和与国际接轨创造空间。

据介绍,西港免税店的开业续写着吴哥免税店的传奇,填补了西哈努克港高端旅游奢侈品购物的空白,对西港旅游业的发展具有积极带动和促进作用。国旅集团将持续加大对柬埔寨旅游业在人力、物力和财力方面的投入,为中柬两国旅游经贸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透露,国旅集团计划于2016年在柬埔寨金边开设第三家市内免税店,也将开通覆盖更多城市的包机业务。这将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的促进发展,进一步提升柬埔寨国际旅游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