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八二一厂玻璃固化主工艺厂房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07

日前,中核集团八二一厂玻璃固化工程经过紧张施工,主工艺厂房完成最后1400立方米混泥土浇筑作业,如期实现封顶。这为2016年全面进入设备安装环节奠定了坚实基础。

玻璃固化工程主工艺厂房是八二一厂高放废液治理的重要组成之一,工程施工工艺要求高、工期紧,而且大部分施工作业属于高空、交叉作业。在前期施工过程中,八二一厂、总包方和施工单位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统筹协调、科学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按节点完成了主厂房封顶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