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贵州沿河至德江高速公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07

近日,中交集团承建的贵州沿河至德江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沿德高速全长104.59公里,起于沿河县沙子镇与重庆交界处,终至德江县合兴镇,含102座桥梁、19座隧道,1处管理中心、1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7处收费站,投资概算106.72亿元。全线控制性工程为小河特大桥、乌江特大桥、马蹄河特大桥、官林特大桥等,项目采用“BOT+EPC+政府补助”模式建设,2013年11月1日开工, 2015年12月30日提前10个月通车。

沿德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6横7纵8联”中的第2纵——沿河至榕江高速公路中的一段,是贵州省县县通高速的实施路段,也是包茂、杭瑞两条国家高速公路的连接通道,建成后成为贵州东北地区通往重庆、湖北、湖南等地最为便捷的出省通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