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向山东福建全面供应国5油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07

从2016年1月1日起,中国石化向山东、福建全面供应国5车用汽、柴油。

根据我国加快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方案的要求,自2016年1月1日起,北京、天津、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福建等东部地区省市全面供应符合国5标准的车用汽油、车用柴油。

作为山东、福建成品油供应的主渠道,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和福建石油分别加强与齐鲁石化、济南炼化、青岛石化、青岛炼化和福建联合石化等炼油企业的沟通协调,组织油品生产和运输,开展国5车用汽、柴油升级置换工作。齐鲁石化、济南炼化、青岛炼化和福建联合石化等企业积极做好生产、储运、质量检验、运输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国5车用汽、柴油保质保量供应。

山东石油制定国5车用汽、柴油置换工作方案,每日跟踪置换情况,优化汽运车辆调度,增加一、二次汽运批次,2015年12月31日在全省所属24座油库、2400多座在营加油站全面完成国5车用汽、柴油质量升级置换工作。福建石油也紧锣密鼓地开展国5车用汽、柴油质量升级工作,整个置换工作于2015年12月31日前全部完成。

中国石化积极推动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已向北京、天津、上海、广东、陕西等地供应国5油品,今后还要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