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参建的龙永高速公路试运行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08

近日,中交集团参建的湖南省龙永高速公路试运行通车。

龙永高速公路是恩施至吉首高速公路湖南境的一段,是湖南省“七纵九横”高速公路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主线全长91.09公里,连接线长51.19公里,全线桥隧比达58.7%,是目前湖南省施工难度最大、投资造价最高的山区高速公路项目。中交集团承建的第13、19、20土建合同段,全长16.2公里,合同额6.5亿元,2012年12月开工。工程主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度24.5米。

龙永高速公路是湘、鄂两省西部地区新的出省通道。项目的建成通车,提高了区域交通运输条件和路网可靠性,对加快西部地区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