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龙源电力多个风电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12

2016年伊始,国电龙源电力公司全国各地多个风电项目获得当地发改委核准。

龙源辽宁法库磨盘山项目获核准

1月5日获悉,为应对“十三五”期间可能出现的电价下调的大趋势,龙源辽宁公司群策群力,以最快的速度赶在2015年末之前完成了磨盘山项目的核准工作,取得辽宁省发改委下发的核准批复。

磨盘山项目建设规模为4.8万千瓦,设计年上网电量9987万千瓦时,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龙源安徽宣城郎溪风电项目获核准

1月7日获悉,龙源安徽公司宣城郎溪风电项目获得安徽省发展改革委核准。宣城郎溪风电项目位于宣城市郎溪县凌笪乡、涛城镇,拟装机容量46.2MW。

宣城郎溪项目是龙源安徽公司2015年核准的第五个项目,公司年度核准容量25万千瓦。该项目的核准,既刷新了安徽地区风电企业年度核准容量的纪录,又实现了安徽公司风电核准容量100万千瓦的目标。这既是国电“一五五”战略在安徽地区贯彻落实的丰硕成果,又是龙源电力低风速风电场开发的一座崭新丰碑。

龙源江苏公司东电新能源南通如东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1月6日获悉,龙源江苏公司东电新能源南通如东风电场项目(48.3MW)获得江苏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该项目于2013年列入国家能源局“十二五”第三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项目选址如东县环港地区,装机容量48.3MW。该项目建成后,江苏龙源在如东环港地区陆上风电装机规模将达到200MW,对进一步优化当地能源结构、推进风电绿色新能源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龙源山西岚县界河口49.5MW风电项目获核准

1月5日获悉,龙源山西公司岚县界河口49.5MW风电项目正式取得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

岚县界河口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中西部,平均海拔约2000米,项目拟安装33台单机容量1500kW的风电机组。风电场投产后经济效益显著。岚县界河口项目的核准对山西公司优化布局、调整发展方向有重要战略意义。

龙源江苏大丰200MW海上风电项目顺利核准

1月上旬获悉,龙源江苏海上公司取得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批复,龙源江苏大丰200MW海上风电项目顺利核准。

龙源大丰200MW海上风电项目位于盐城市大丰区北部海域,紧邻龙源江苏大丰(H12)200MW海上风电项目,对龙源在大丰区实现海上风电滚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