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热噪声试验系统国际领先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14

前不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总装与环境工程部承担的协外设备研制项目“基于行波管的部件级热噪声试验系统”完成全系统的安装调试。该系统的研制成功填补了我国在热噪声环境试验领域的不足,在国际上达到领先水平。

据悉,在常规行波管噪声试验系统的基础上,总环部基于行波管的部件级热噪声试验系统首次研制并采用了超耐高温合金试验段,加装石英玻璃窗口,通过红外灯阵在试验过程中对试验件进行加热,从而实现了超高温环境下的高声压级噪声试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