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入选全球空间信息企业100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6-01-14

近日,泰伯智库在中国GIO(Geospatial Information Officer,地理信息官)年度峰会上发布了2015全球空间信息企业100强,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所属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并荣膺全球第71位。

全球空间信息企业100强是全球范围内第一个空间信息领域的大型企业榜单,在2015年榜单上,法国空客防务与空间排在第一位,中国卫星、百度地图等34家中国企业入选,总局正元地信公司名列中国企业第16位、全球第71位,也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从事地下地上全空间数据获取、处理与运营服务的测绘地理信息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