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获评“财资亚洲奖项”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14

1月12日,“财资亚洲奖项(The Asset Triple A Awards)”评选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中交集团在2015年成功发行的11亿美元3.5%票息的高级永续债券获“2015年度中华地区最佳公司混合债奖(2015 Best Corporate Hybrid, China)”。

“财资亚洲奖项”由《财资》杂志主办,奖项由《财资》杂志编辑委员会评定,委员会成员在亚洲财经界拥有丰富经验,也使得该奖项在亚洲财经界举足轻重。中交集团高级永续债的发行是中国企业一次破纪录的国际融资,这是中国企业发行过最大规模的美元永续债,也是自2011年以来亚洲企业发行过最大规模的美元永续债,同时达到了亚洲企业发行美元永续债的历史最低票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