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与四川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19

1月9日,中国通号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通号产业园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战略合作签约前,中国通号向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客人一行展示了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实力和业绩,四川发展公司领导观看了中国通号宣传片,参观考察了中国通号C3实验室和数据中心。随后,中国通号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志亮与四川发展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凤朝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周志亮董事长对王凤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通号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实力以及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和业务开拓方面取得的成绩。中国通号积极寻求与四川发展在轨道交通、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的务实合作,围绕重大产业、重大项目努力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并进一步将合作范围向广大西南地区辐射。

四川发展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凤朝介绍,四川发展作为四川省政府注资设立的综合性投融资平台公司,当前正在加快运营模式和业务模式的转型,加快建立金融控股、产业投资、国有资本运营三大平台。四川发展与中国通号都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精神,坚持产融结合,构建系统竞争优势,共同推进四川省基础设施和轨道交通产业发展。

周志亮和王凤朝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通号副总裁陈红,副总裁黄卫中,总裁助理孟乐平,研究设计院集团董事长王海龙,创新投资公司总经理付常新;四川发展公司总经理李文清,副总经理张宜刚,党委委员罗孝银,董事会秘书张建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二十余人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积极、稳固的全方位合作关系,坚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自资源资本优势,拓宽合作渠道和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服务于四川省基础设施建设和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建立更加长期、紧密、有效的合作关系,中国通号将更好地发挥产业技术优势,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