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中子束线开关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20

日前,中国航天科工四院南京晨光集团承制的中科院国家重点项目散裂中子源中子束线开关项目通过中科院专家评审组出厂鉴定验收。

评审人员听取了中科院项目团队的《散裂中子源中子束线开关设计总结报告》、地面分公司项目团队的《散裂中子源中子束线开关生产总结报告》、《散裂中子源中子束线开关测试报告》,并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中子束线开关设计合理,生产过程工艺正确完整、质量受控,各项技术指标达到或优于设计指标,同意通过验收交付出厂。

此次顺利通过评审,标志着晨光集团为期3年的中子束线开关项目生产制造取得圆满成功,在前期氦容器项目成功研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得到了中科院用户的高度认可,也为后续深入广泛的“产学研”合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