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吐哈油田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专题成果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29

1月25日,中国石油集团组织专家对“十二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岩性地层油气藏成藏规律研究与关键技术攻关》项目下属的3个课题19个专题进行验收。专家组对吐哈油田承担的《吐哈—三塘湖盆地不同类型岩性地层油气藏形成条件、分布规律与区带评价、目标优选》专题给予充分肯定,并顺利通过成果验收。

这一专题研究周期为2011年1月至2015年12月。项目运行中,吐哈油田技术人员紧密结合油气勘探生产与研究,系统开展了三塘湖盆地侏罗系“三低”岩性油藏、石炭—二叠系火山岩岩性油藏、二叠系条湖—芦草沟组致密油藏以及吐哈盆地水西沟群致密砂岩油气藏的储层特征、成藏主控因素和富集规律研究,建立了不同类型岩性地层油气藏勘探配套技术系列,并对有利目标区带进行了综合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