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网上商城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03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2月1日第三次调整,政策调整包括允许国旅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开设网上销售窗口。三亚国际免税城经过3年精心筹划,其官方网上商城(www.cdfgsanya.com)于政策调整当日正式上线运营。

消费者可通过PC端、IPAD端、手机APP和微信商城全渠道登录网上商城,实现随时随地购物。线上商品已基本涵盖线下所有免税品类,并将逐步覆盖线下300多个国际品牌。在增值服务方面,已形成7*12小时的客户服务体系,为所有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网上购物,机场提货”的新模式也将进一步丰富和满足旅客离岛免税购物的选择与需求。

政策调整前夕,作为离岛免税政策先试先行的窗口,国旅集团所属中免公司旗下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已全力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保证政策顺利落地,并确保旅客能够及时享受到一流的服务与畅快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