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两项工法经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05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三局编制完成的“混凝土布料机自爬升施工工法”和“新型铝合金模板快拆体系整体装配一体化施工工法”经山西省住建厅鉴定,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混凝土布料机自爬升施工工法”针对国内传统混凝土布料施工工艺效率低下、安全性差的难题,制定出一套混凝土布料机自爬升施工工艺。该工艺在太原华润中心北区项目T4楼工程施工中已投入使用,且已完成了十余次混凝土浇筑工作。经工程应用和现场监测,其安全性可靠。

“新型铝合金模板快拆体系整体装配一体化施工工法”针对国内正在推广的新型模板-铝合金模板,概括了施工流程及施工工艺,总结出其施工过程中应用的关键技术。在铝合金模板的使用过程中,通过在各楼层设置垃圾通道,低耗环保、降本增效效果明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