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中资企业在埃及承包最大火电站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06

1月30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中资企业在埃及电力领域最大工程承包项目——阿布吉尔电站获最终移交。

当日,业主方签发了“最终移交证书”FAC,标志着浙江火电合同责任范围内的工作全部结束并圆满完成两年质保期工作。

工程建设期间,该公司克服国际工程中的各项困难,全力确保工程进度按期完成。工程的投产,缓解了埃及北部电网电力紧张的局面,对促进埃及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中国企业在埃及乃至阿拉伯国家电力市场赢得了良好声誉。

该工程位于亚历山大市10公里处,电站扩建第6、7号机组,装机为两台65万千瓦机组,执行期32个月、质保期24个月,浙江火电承建管道及辅机安装标段(CP-118标段)等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