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总社组织7000团组旅游过春节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16

春节假日期间,国旅集团所属国旅总社严密部署,密切协作,不断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大力宣传引导文明旅游,共组织7394个旅游团组,6万余名中外游客赴世界各地观光游览,切实保障了节日期间旅游团队平稳有序运行。

作为全国文明旅游先进单位,国旅总社以春节这一公民出行的高峰期为契机大力向广大游客宣传文明旅游,通过行前说明会,向游客宣讲旅游目的地相关法律法规、风俗禁忌、宗教信仰、礼仪规范,切实履行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的职责,提升中国游客的海外形象。

国旅总社还加强了对导游、领队及销售人员的管理和培训,着重发挥一线员工告知引导作用,规范领队导游的管理制度,在春节期间积极营造践行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同时,借此机会进一步树立了国旅总社作为中央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倡导文明旅游方面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