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检修的百万级核电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17

2月13日8时11分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担检修的方家山核电站2号百万千瓦级机组圆满完成,并顺利并网发电。此次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浙江火电承接检修的1、2号机组常规岛检修工作圆满完成,实现了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常规岛主机大修领域的新突破。

在此次检修中,浙江火电检修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以创优质品牌、施展检修工艺、提供优质服务为核心,以施工现场为工作重心,与业主积极沟通,同时借鉴了1号机组的成功经验,及时处理现场遇到的各类问题,克服核电百万机组检修经验缺乏等不利因素,圆满的完成了检修任务。

据悉,方家山核电工程为2台百万千瓦机组,年发电量共达150亿千瓦时左右,可以满足两个中等规模城市年用电量,等于每年新增约8.8个西湖景区的绿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