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自主研发集成的不锈钢退火酸洗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17

2月15日,由中冶赛迪集团总承包建设的山东盛阳金属科技公司不锈钢退火酸洗线投产。这是中冶赛迪集团自主研发、自主集成的首条完整的大型不锈钢热轧退火酸洗线,其成功投产标志着中冶赛迪集团打破国外公司垄断,在不锈钢热处理国产化建设领域迈出坚实的一步。

山东盛阳热轧不锈钢退火酸洗线设计年产量60万吨,主要产品为AISI200、AISI300系列热轧不锈钢,成品规格厚度1.8mm~6.0mm、宽度1000mm~1550mm,机组最高速度为70m/min。该生产线采用中冶赛迪集团自主研发的十余项技术研发成果,包括快速换辊装置、混合介质分级冷却技术、干燥器余热利用、废气高效处理技术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