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生产经营捷报频传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19

  农历丙申猴年春节期间,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上万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实施,施工生产、企业经营捷报频传。

  在我国在建的第三大水电站——乌东德水电站施工工地,葛洲坝基础公司承建的大坝上下游围堰防渗墙施工,近日胜利告捷,比计划工期提前5天完成防渗墙施工任务。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克难攻关,拼搏进取,历经近10个月的日夜鏖战,共完成上下游围堰防渗墙20738.25米,混凝土浇筑成墙25000平方米,累计浇筑混凝土37744立方米;完成上下游围堰防渗墙墙下帷幕灌浆5638.29米;施工的各项指标均满足了设计要求,实现了文明施工、质量与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

  在雪域高原,葛洲坝拉林铁路项目干部职工奋战在生产一线,为加快项目建设坚守岗位。他们抢抓工程建设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拉林铁路施工进度,整个工地呈现出热火朝天,一片大干的景象。指挥部工地带班长胡涛说:“为了工程按时按质完成,我只能向家人说一声抱歉,争取项目早日完工后再抽时间看望家人。”截至目前,指挥部抓紧施工的大型临建设施建设、桥梁桩基和隧道洞挖部位施工正稳步推进。

  在南美洲国家厄瓜多尔,葛洲坝机电公司承建的保特·索普拉多拉水电站首台机组(3号机)2月8日顺利开机,为电站发电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根据现场各类数据显示,开机过程中上导、推力、下导、水导轴承瓦温、开机转速等各项指标优良,并实现稳定运行半小时,机组稳定运行无异常。

  在葛洲坝集团投资运营的襄荆高速、大广北高速和四川内遂高速公路各个收费站点,投资公司公路事业部开展的“春运便民服务”活动受到过往旅客好评。该公司员工热情主动为过往旅客提供出行旅游、路况信息咨询,提供高速公路行驶地图、路线指引、扶弱帮困、秩序维护、安全劝导、宣传提示等人文关怀,在服务处为司乘免费提供银耳汤、热开水、应急药品、修车工具等,为司乘朋友排忧解惑,促进收费站文明服务质量提升。他们还将亲手制作的“中国结”送给旅客,也送去了葛洲坝人的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