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约郑州首个特大示范性PPP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3

2月19日上午,中国电建成功签约郑州市107辅道快速化工程PPP项目建设合同,标志着郑州首个特大示范性PPP项目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107辅道快速化工程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东部,北起北四环,南至南四环,设计全长约14.657km,全线采用高架+隧道的形式,主要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互通立交(北三环立交、南四环立交)、下穿高铁工程、南四环下穿107辅道地道、地面改建桥、雨污水及附属工程等。

郑州作为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区位优势和比较优势日益凸显,特别是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一带一路”等国家展理念规划的实施更为郑州带来历史发展机遇,近年来,郑州市通过对投融资体制和行政审批制度进行的改革创新,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投融资体系,为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提供了良好的制度和环境保障。

自2012年以来,中国电建积极与河南省、郑州市展开战略合作框架合作,相继投资建设了郑州三环工程、陇海路高架工程、中州大道南北延工程、郑州航空港区、中牟绿博园区等工程建设,以集成式、全方位的工程建设充分展现了大型建设央企的风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